close

 

0索隆0

第一次見到他時,我剛上小學,他剛來日本讀幼稚園。

「啊,有綠藻!」

那時我們學校第一天開學,只上半天就下課了。

下課回家準備開門時,看到有個小鬼蹲在我鄰居家門口,拿著蠟筆在地上亂畫。我看著他,想問他是誰,他比我快一步的發現我,並指著我說:「啊是綠藻怪物!」

「誰是綠藻怪物!」

我對他吼。也生氣這小鬼真沒教養,蹲在別人家前亂畫地板就算了,還說我是綠藻怪物!

接著我看到我鄰居的手把地上的小鬼抱起至他懷裡。

「哲普先生,午安。」

我向比我高大且有著一對麻花鬍的老先生問候。

「午安綠毛小鬼。」他摸著我的頭說,接著把懷裡的小鬼介紹給我認識。「山治,他是索隆,你之後的鄰居。」

「你好,索隆!」

他露出燦爛笑容向我問安,而我似乎被他笑容給迷住了。直到哲普先生再次摸著我的頭,我才回神。

真是丟臉啊我。

「山治還有個姊姊也來日本讀書,不過似乎還沒放學。等她回來我再介紹給你。喔對,你父親似乎還沒回來,不介意的話,要來我餐廳吃飯嗎?」

「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

牽起他寬大且溫柔的手,跟著他們去哲普先生開的餐廳吃飯。

自從有了那次見面後,我們經常一起回家,還是手牽手的一起回家。不牽他的話,還會生氣。

 

而現在他站在我面前,抓著自己的衣角,露出一副快哭的表情來。

這是因為前些天我得知他要跟他姐回法國讀書。

這時我已經初中了,而他也從幼稚園畢業晉升為小學生。

但我生氣的事,為什麼他不親口跟我說他們要回法國,而是經過他姐和我姐口中得知。

於是當晚吃完晚餐後,我抓著他來我房間。我假裝生氣的坐在床上,雙手懷胸的看著他。

他似乎被我嚇到的臉看我都不改看。

我只好嘆口氣,張開雙手跟他說,過來。

他震一下,膽怯的抬頭。我又重複一次,過來。這次把語氣稍微加重點。

接著看著他緩慢的速度向我走來。而我一手抓著他,並讓他撲上我懷裡。

我抱著他說:「我沒生氣了,我也知道你要回法國了。我更知道你怕我會忘記你。別擔心,我不會的。」

「⋯真的?」他睜著充滿水氣多雙眼看著我。

「你真的不會忘記我?」他又在問一次。

「當然,」我說,接著想起之前看得電影畫面。輕輕在他額頭處吻下。「我不會忘記的。」

這時他才破涕為笑。反抱著我,和我聊他今天發生了些什麼事,及他姐跟他說法國還有兩個哥哥及一個弟弟事。

 

在他離開日本的那段時間,我交了很多個女孩子,但都因為我的個性而吵架分手。最常說的都是「你根本不了解我。」

在我分了第五還第六個的女友後就不想交了。

當我考上教師執照並當上某所高中後不久,我鄰居,哲普先生說,他孫子要從法國回來日本上大學時,我聽到很高興。也擔心對方是不是已經忘記我了。

果然,他還是忘記我了。但也長大了。我取笑他的眉毛,他笑我的髮色,後我笑了。

接著拿起他的旅行箱往停車場方向走去。走沒多手被他牽起,他說:「白癡,你走錯路了。」

在山治回日本後沒多久,我被他爺爺叫去當他的家庭教師。

看著他拿著慘不忍睹的數學考卷來我面前,頓時覺得我們好像回到小時候。我教他功課,他認真的聽。

但他現在一個都聽不懂。

「所以把X帶入,答案就出來了。這樣懂了嗎?」

「不懂。」

崩潰。身為高中教師的我,什麼學生都見過教過,但也不可能同一題,教了三次都不會。而且對方還是個大學生。

「我不懂的事,什麼是YX?」

「三角函數,你聽過嗎?」

「沒聽過。」

我真敗給他了。「那你在法國都在幹嘛?」

他歪著頭思考下,「你想知道?」他問。

接著趴倒在我褲子上,我被他的動作嚇到。在我想把他推開時,他已經把我下面的物品拿出並含住。

他很熟練的吞吐舔舐,一不注意我已經射進他嘴裡。

他擦著臉頰旁的精液,脫下褲子,跨坐在我身上。把我半癱軟的部分插進他裡面。我哼了一聲,驚訝著看著他在我身上扭動著。

等他似乎扭累了,我也快頂了。於是我把他推倒,用力的在他身體裡進進出出。聽著他喘息與呻吟聲,我不自覺地抓住他的手,舔著他身上任何的地方。

在他射出後,我把他轉身背向我,接著繼續抽插著。

他似乎很享受,抓著地上的地毯,呻吟著。我一次次把他推至高潮,他也一次次的在我手中綻放。

在他昏過去前,我吻了他的嘴,用舌頭舔舐著他嘴裡的任何一個地方。

當然他身上也少不了我的痕跡。

等欣賞到一半時,我才發現我好像做錯事了。

看來隔天要向他爺爺道歉了。

 

自從發生了那件事後,不是他邀請我,就是我強上他。

有時洗澡洗到一半就開始做,或是他做飯到一半我就上了他。

但功課還是要教。免得被他爺爺罵說我沒教好。

看著他在我家算數學,想到前陣子女學生跟我說,她跟他男朋友去新開的遊樂園玩,還順便提議跟我說,有空多帶帶女友去,讓她看到你對她的愛什麼的。

於是我向正在算數學的『女友』問,要不要去遊樂園時。他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問我:

「綠藻,你吃錯藥了嗎?」

該死。「如果你不想去就拒絕吧。」

「不不不,我意思是。你怎麼會想去?」

放下筆,他似乎有些害羞的高興。我笑笑摸著他的頭,吻他頭髮。

「沒什麼,只是想帶我家的『女友』去玩。」

「你有女友?」他有些驚訝,接著有些難過的想離開我。

我看到,快速抓住他的手指,說:「是啊,是很火爆的女友。金髮藍眼,法日混血且數學不好的大學生,但他的做愛技巧非常好,身材也不錯。尤其他的修長的雙腿,明明看似脆弱,事實上非常有力。如果可以,還真想在他做愛時跟他告白。」

說到這裡,我看到他的臉已經紅成跟番茄一樣。可愛。

親吻著他的手指,我說:「要去嗎?」

只見他撇了我一眼,說:「那你要幫我出門票費跟車費。」

我笑著答應。



 

0後記0

真心覺得不好

非常的

很甜。所以不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索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降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