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番0

「我們來玩SM吧!」

山治在某個週五的早上傳訊息給索隆。

於是到晚上,等索隆回到他的房間時,以為走錯了。但看到金髮男人在裡面笑著等他,他挑眉走進去。

看著地上的玩具,他指著問:「這些都什麼?」

山治笑著說:「陽(6)具。」

忽然想的今天收到的簡訊內容。

「好,那我們來玩吧。」索隆說。

 

起先索隆把躺在床上的山治,用繩子把手往背後綁去,接著拿身上的領帶把他眼睛遮住,往他嘴裡塞一顆小球、脫下他褲子,並順便把他臀部往上抬。

稍微摸著他的股間及小穴,拿起地上的瓶子,倒入進他小穴裡。

看著他現在的模樣,忍不住吞了口水。

拿掉嘴裡的小球,命令他舔舐你半勃起的肉棒。

在他舔舐的過程,瓶子裡的液體似乎沒了。

把瓶子丟去一旁,拿起地上的假陽具,直接插入至深處。

「誰准你停了。」

聽到半呻吟的喘息聲。

感覺喉嚨部分有些口渴。選擇無視。

發現那假陽具上有個按鈕,按下。他的嘴瞬間離開那條堅硬的肉棒。

「誰准你離開了。」

再把肉棒塞入他嘴裡,直到你射出為止才離開。

「⋯啊⋯⋯索⋯不⋯⋯」

「你不是說要玩嗎?」

「⋯我⋯不⋯啊⋯哈⋯⋯」

「喔對,還有一個沒玩到。」

拿起地上最後一個物件,對準對方的乳頭夾去。

「啊!」

一夾,對方瞬間彈起。

在床上像魚一樣蠕動著。

抓起他勃起且在流汁的肉棒,上下滑動、輕搓尖端,挑逗。就算他噴出,動作依舊持續著。

「想要我嗎?」

在他耳邊說著,順便輕咬他的耳垂。

接著輕舔有點腫起的乳頭。

「那就求我」

「啊⋯索⋯拜⋯哈⋯你⋯啊我⋯」

輕笑,拔出他身體裡的假陽具瞬間,你把你肉棒直接插入。

順便把他身上的物品一一退去。

拿回自由的雙手在肩上穩抓著。

兩隊嘴唇互相攻擊。似乎不想讓對方呼吸到空氣。

順著對方的呻吟聲,把對方推向高潮。

在他體內射出。還沒。話都說不清楚,你持續著下方的動作,甚至把對方抬起改為坐式。

他被這動作嚇到,也深吞了體內的肉棒。

不知道換了多少種的姿勢,噴了多少次的液體。

最終還是對方累厥過去才停止。

 

醒來已經下午了。

山治起身瞬間覺得骨頭快分解了,腰部也很酸。腿部毫無力氣,讓你下床瞬間癱軟在地。

看著乾淨的房間,昨天的那些事似乎是夢,但腰部的地方讓你並不覺得是夢。

聽到門被推開。

看著索隆拿著衣服進來。

「後悔了?」

「廢話!」

「但你昨天很爽。」

瞪著笑著很淫蕩的索隆。山治張開雙手說:「還不把我抱去洗澡。」

「不怕我在浴室把你吃了?」

「如果你想死的話。」

笑笑的把山治從地上抱去。「走吧,我的王子。」

「哼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索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降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