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索隆0

你睜開久違的雙眼。

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山治,而是許久不見的妹妹,佩羅娜。

她躺在你床上,跟你擠在一起。你起身瞬間,覺得很輕鬆,像似踏走在雲間。

你打開房門,往客廳走去。你看到窩在沙發上睡的山治與地上的騙人布。

你伸手朝山治臉上摸去,手卻穿過對方的臉。

你震了下,接著又試了幾次,結果都一樣。

你走回房間,想搖醒熟睡的佩羅娜時,發現佩羅娜身邊竟然有你的身體。

接著你跑出騙人布的家,跑出街道,跑到你一個不知道的地方。

那地方像極你和山治第一次見面的場所。

忽然你察覺到有人走像你,你轉身,並倒吸一口氣。

「嗨,隆隆亞。」你聽到對方這麼叫你,「你知我是誰吧。」

艾斯。

「不錯,我是艾斯,但已經死了。現在的我只不過是個靈體。」他坐在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椅子上說著,「現在你也跟我差不多。但比我好的就是,你肉體不是被人操控著,再來就是,還有人愛著你...不像我,已經沒有人愛我、關心我了⋯坐下來吧,不要一直站著,我會有壓力的。」

你挑眉,並坐下。此時你們的風景已轉變成一片綠地,你困惑著看著四周。「需要吃點什麼嗎?」對方說完瞬間出現一張放滿食物的桌子。

「放心,沒下毒。只是沒什麼味道而已,」說著就拿起一塊像是蛋糕的物體吃著。

你這什麼意思,把我困在這。是不想讓我回到捲眉那邊。

「呵呵,我才不想把你困在這,是你自己迷路到我這裡,我只不過是來招待你而已。」

那這裡是什麼地方?

「這裡是人界跟靈界交叉口,本名是什麼不重要。反正說了你也不想記。吃吧,你應該很久沒吃了。」

看你緩慢地拿起像是飯糰的物體塞入嘴裡,對方雙手拱做成橋,頭放在上面,微笑開口說:「你想知道你在沉睡的時候發生什麼事嗎?」

 

0羅0

你和你身邊的基德一起走到洞穴的盡頭。

「死路。」基德摸著牆壁說。

你四周查探著,想找尋一絲違和感,最後發現某個角落有奇怪的突起物,你走去按壓後,基德摸的牆壁震了一下,打開了。

你和他互相對看一眼,「走吧,進去看看。」基德說。

「等等,先留下記號比較好。」接著你從口袋拿出一支奇異筆,對牆壁畫符號。

「你哪時去買?」

「德雷克給的。」

你看基德挑眉,他說:「那他有沒有給你武器嗎?」

「那倒沒有。」

「哼。」

你稍微笑下便跟著基德一同進去。

 

在你們走沒多久,你們看到空間很大的房間。在那房間裡站著數十個人,其中站你們比較近的黑髮男子張開雙手,向你們打招呼。

「歡迎你們來到我家老大的派對!但我想你們是想問解咒的方式吧!我家老大十分願意提供給你們,但相對的,你們必須交給我們一些東西。」

「如果你說錢的話。我們倒很願意給你。」

當你這麼說,但對方卻搖搖手指,笑著說:「我們缺的可不是錢。錢這東西,隨時都可以拿的到。然而我家老大想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。」

你愣了。接著你也注意到基德的眼神,跟你一樣,詫異。

「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關係,拖拉法爾加‧羅、尤斯塔斯‧基德。」黑髮男子指向你們說,「就算你們瞞的過你們身邊的親朋好友。也瞞不過我們家老大。誰叫我家老大最愛這種感情。相愛的人,卻無法公開,只能透過肉體關係來知曉對方的感情。阿,多麼美妙啊!多麼美好!來吧!給我們吧!」

「如果我們拒絕呢?」

聽到基德一問,那人頓了,接著大笑。

「喔不,可愛的人啊!你真不給嗎?」

你向前一步,肯定地說:「是的。」

對方看著你們的雙眼,仰頭大笑,大笑,再大笑。「動手。」

他冷莫地說出納兩字後,站在他身後的人群瞬間群蜂擁而上的,拿著武器攻擊羅他們。

而你們也不是省油的燈,見招拆招、拆不了的反擊。尤其基德露出興奮的笑容,邊與那些人打架。

「嘿羅,等這件事情處裡好,我們對外公開吧。」

閃躲敵方的攻擊,你聽到身邊的基德對你說,你皺眉問他要說什麼。

他說:「當然是我愛你啊!」

聞言,你勾起笑容。「白癡。」你說。

 

0馬爾科0

沿著繩子緩慢的滑下至下層洞穴,我和德雷克有些傻眼的看著眼前一整排房間。

「要一間間打開嗎?」德雷克苦笑著問。

「不,一間間打開太浪費時間了。」說著,我直接走道塗著紅色的木門。對紅色,艾斯喜歡的顏色。打開。「嗨,艾斯。好久不見。」我對坐在椅子上的黑髮男人說。

「嗨,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。不過,你應該知道我是誰。」

椅子上的艾斯,彎著腰,雙手自然放在大腿上,合十。

「我只知道我叫艾斯,我卻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。」他繼續說,「我能問你,你是誰嗎?怎麼感覺我好像認識你。」

「是的,你確實認識我。」

我往前走,我身後的德雷克則擔心地站在後面,警戒並預防對方突然對我襲擊。

「我是馬爾科,你的好友。也是曾經愛你的人。」慢慢地向他走近,我張開雙手來代表我手上沒東西,是安全的。「而你,波特卡斯‧艾斯。梅莉娛樂公司裡的男演員。拍過無數個電影、連續劇,也多次上過無數次的談話性節目,而在某集節目中,那是我第一次認識你。

也同時第一次遇到這麼單純直率且大方的男孩。

你還記得薩吉嗎?是他讓我們互相認識。是他讓我知道我的心情。」

「薩吉?」

似乎聽到已死去朋友的名字,他愣愣著說。

「是的,薩吉。你還記得他嗎?」

走到他面前蹲下,稍抬頭看著他。

聽著他無數次說出那朋友的名字,我的名字,他自己的名字。

說到最後他低下並抱著頭、顫抖雙肩,本以為他在哭,但發現他在笑。馬上發現不對勁,隨即從地上跳起並叫身後的德雷克先去找黑鬍子。

該死。

在心中罵著,也同時看著艾斯低著頭離開椅子,他的笑聲依舊持續著。

直到他拿出大刀來,並衝向我。

接著花不到幾秒,我把他手中的刀子扯過並反轉刺向他自己。

再見了,艾斯。

我在心中與他道別。

也同時謝謝他,讓我知道愛情是何物。

 

0德雷克0

「你還沒走。」

「不。我離開了,誰可以幫你。」

你看著對方的背影說。

而他抱著逐漸失溫的身體,難過著。

「我啊,有些後悔。後悔我放棄他。」你聽著他緩慢的訴說他與他的故事,「我不曉得他那時有跟山治交往,我還想去追求他,帶他去任何地方,吃他沒吃過的食物。而他卻一直把我當他的兄弟,可以向我撒嬌跟訴苦。慢慢地有天,我吻了他,藉著酒會的名義帶他回我家喝酒、聊天。接吻,上床。自從那次,他就經常來我家,和我上床。

可能做太明顯了,被老爹發現了,他怒罵我是不孝子,也差點把我轟出公司。

我低下身子向老爹磕頭謝罪,並答應與艾斯斷絕關係。

艾斯似乎同時知道,我們犯的錯,一句話也沒說,離開我。回到山治身邊。

在他離開我沒多久,薩吉就死了。

我那時覺得,我人生陷入黑暗。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。只能埋頭工作,願工作讓我忘記一切。

直到我聽到艾斯在泰國發生那事時,非常的詫異與悔恨。

如今我現在卻親手殺了我所愛的人。就如同扼殺了我所有的感情與回憶。

⋯⋯對不起,如果那時我能堅強一點就好。」

看著他獨自一人把話說完,並溫柔的在那具已經沒有溫度的人臉上吻著。

那吻像似吻著剛出生的嬰兒般的,溫柔,可惜的是,懷裡的那個人已經感覺不到了。

「走吧。去找黑鬍子吧。」

他說。

 

0索隆0

「時間差不多了。」

什麼東西?

「我離開的時間。」

你深皺眉頭,露出我還是不懂的表情給對方。

對方笑了笑說:「我說過,我死了。現在得離開了。」

去哪?

「當然是去靈界啊!真不懂山治那傢伙不好挑,竟然挑上你這個問題多到爆炸的笨蛋。」

看著對方從椅子上起來。他又說:「你也趕快回去吧⋯⋯喔對,都忘了你是個路癡。那麼我離開前,先送你回去吧,記得對山治好些。他可是我生前喜歡的人。」

他說完便談了手指。瞬間你感覺到四周的環境又變了。

「那我走了。」

你聽到他最後的道別,卻沒看到他本人。

你搔了搔頭,看著還在熟睡的山治。你打算再次摸他,但還是作罷。

現在的你根本不想繼續躺在那無聊的床上,於是在這個家閒晃,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晃到外面了。當然也迷路了。

最後在某個地方遇到淡金髮的男人。

「你...怎麼會迷路到這裡來?」

那男人的眼神向似在看到珍奇異獸般的訝異。

「你得回去,在不回去,你會永遠被困在這裡出不去。」

這裡又是什麼地方?

「地獄的其中一個角落,是方便我占卜的場所。」

地獄?但這裡不像是地獄。

「當然不像。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」

男子說完瞬間,你四周又變回你熟悉的屋子。你真想知道他們到底是用什麼方法來送你回來。

「趕快躺回去吧,離你復活時間剩沒多久了。」

謝謝。

「別道謝,我只不過順手罷了。」

男子說完轉身離開。

你看像四周,發現佩羅娜已經不再你床上了,牆上日曆也似乎被撕掉很多頁,比你剛醒來還要薄一些。你搔著頭,並乖乖地躺好,等待下次醒來。

 

0基德0

一手上抓著前不久在笑得狂妄,現在則被你打傷並抓著,你稍微擦著嘴角邊的血漬。

「怎麼可能...這麼強...」

那男人有些不可置信的說,而你當然的大笑,並睜大雙眼,露出嗜血的表情

「怎麼不可能,老子還沒圈子前,可是街頭混混老大!這些小摟搂,根本就是一群無頭蒼蠅般,連塞牙縫都不夠!說,那該死的黑鬍子在哪裡!」

「嗚。我...我不知道...呃...」

不滿意這答案的你,收緊並用力捏著對方的頭。似乎想把他頭給捏爆。

身邊的羅拍你肩膀,表示放手。

你看了他一眼,接著有些不情願地放開你手中的男子。

那男子瞬間跌坐倒在羅前,「喂,如果你還想要你的命的話,就趕快把你家的老大轟出來。」羅說著拿起刀子,抵著對方的脖子,威脅著。

但對方還是不知道。

羅嘆了口氣,揮手,把對方敲暈。

你看到對方暈過去後有些遺憾。因為你真的很想把他頭給捏爆。

「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,去下個地方吧。」

羅指著前方的黑色木門。

 

你們走去把門打開後方發現,裡面只有一對桌椅。

桌子上方還擺著一張紙與一罐裝著水藍色的液體。

「這是解藥?」羅有些不相信紙上寫的字。

當然,你也不相信。

接著你聽到羅的手機響了。

聽著羅與對話那頭人交談沒多久。他說:「黑鬍子跑了。」

 

0山治0

自從羅他們拿到解藥回來巴西後的第五天,索隆終於睜開雙眼了。那時我們在場的人都激動著落淚,說落淚似乎些誇張,不過當時真的很高興,因為索隆終於醒過來了。我抱著他歡喜地哭著,他溫柔地抱著。

離開巴西前,我們向騙人布道謝,並邀他們有空來美國玩。他們當然高興地接受。

而艾斯,他屍體被馬爾科機密的帶走後,被葬在他的故鄉,愛爾蘭。

黑鬍子則在一個星期後被我家的家人及鷹叔,轟出來並打死了。屍體很快地被火化,說要火化的人是霍金斯,他說這樣他的靈魂才不會回來報仇。我當然半信半疑。

之後過三個月左右,原本瘦骨如材的索隆,現在變回他的肌肉身體。

看到他滿意的站在鏡子前,裸露出他身上的八塊肌、二三頭肌、大腿肌、背肌等其他地方的肌肉。

我向前抱著他,同時也享受他的體溫。

又過兩個月後,我們開始回到公司,並開始拍攝其他電影及連續劇。繼續當知名的演員。

我跟他的見面時間當然只有休息時候。而每當遇到這天,我們幾乎瘋了似的,想把對方吃進肚子裡。

之後在某天早晨,我接到羅要結婚了。

當我收到這消息,我一點都不吃驚。反倒躺在床上的那傢伙吃驚了。

對象是誰,大家心知肚明,我也不多說了。

在他的婚禮上,大家都互相損來損去,當然也有祝福的話。

而就在他們互相說我願意時,我聽到我旁邊的人說:我們也結婚吧。

我笑了,也哭了。

當然也答應對方,只不過是用踢的方式答應。

那時我在想,能遇見你,真的很高興。

 

0後記0

我想我這篇打得很不好。

節奏太快了。

但我真想不到了。

哈哈哈 。

總之還是先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們。

(連後記都有些馬虎的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索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降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