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你一如既往地走在市場的街道上,挑選著你晚些做菜的食材。望著你身上穿著輕鬆的白色短袖上衣,露出你乾淨無比的手臂。搭配著最近流行的,破洞牛仔褲。加上你美麗的金髮,顯得你像雜誌上的明星一樣。高尚。

接著你發現我,你笑著向我打招呼。

我期待你走過來,並把我抱進你懷裡。但你沒這麼做,可能我已經長大了,你抱不起我。於是我向你走過去,拿起買好並裝的食材。

你笑著摸著我的頭,稱讚我,說我比我父親還要乖。

我討厭我父親,因為他不讓我佔有你。

一起回到我熟悉的住家,打開門同時看到,與我同髮色的父親站在玄門,他雙手抱胸的迎接我們。

看著你們稍微小吵一下,便有默契的一起進廚房。我也跟在身後,因為不想讓我的父親一人獨佔你。

你,法國混血,有著金髮碧眼的男子。是父親的朋友、更是父親愛的人。

而我喜歡你,你也喜歡我,但我的喜歡與你的喜歡,意思不一樣。

我的喜歡,如同像父親那樣,每晚都能抱著你睡覺、接吻,做愛。但你對我的喜歡,卻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樣,充滿著關愛。

吃著你做的晚餐,我向你說,我想和你一起洗澡時,被我父親瞪。

無視我父親看我的視線,我期待著等你回覆我。

而你笑著摸著我的頭,並拒絕我,說是等等要搭末班車回去。

我有些難過的撲進你懷裡。你先被嚇到,接著又摸著我的頭,安慰我。

想必我父親現在,恨不得把我從你身上拔開。

你抬起我的頭,讓我能正眼看著你。接著你親吻我的額頭,說是對我道歉的賠償。

我先愣了,隨後用全身力氣,對準你的唇,衝過去親。

你愣了,父親也愣了。但父親回神很快,他揍我一拳。說不準搶他的圈眉。

我撫摸著被打的地方,發現臉紅的你異常的可愛,害我又想再次的戲弄你。

父親似乎知道我的想法,抱起你去搭車。留下我一人在家中。

我真的很討厭我的父親,不但能一人擁有你全部,還能輕鬆的把你從地上抱起。而我身為國中生,還沒辦法把你抱起。

但我想,總有一天,等我再長大一點,我一定能像父親那樣,把你抱進我懷裡。

後記:

這是以索隆的孩子的視線寫的

輕索香

輕三角

呵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索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降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